你为什么还不更新

十级叶吹。蓝河真是上天的宝物

标题无能

第一个甜?文。ooc百分百。啊ooc太多已经改哭

叶修面无表情的叼了一支烟看着因为绝色大大消失好久而炸开的公会频道。

“唉唉唉?!你们说绝色大大怎么突然就消失了?当时刚进公会就是他教的我游戏常识呢!”
“绝色大大好温柔的我要给他生猴子!”
“绝色大大你不要抛弃我们啊!”
“楼上+1”
“+2”
“绝色大大确实是好久没上线了呢。大概是家里有事情吧?”
……
……

蓝河在兴欣里人气怎么比我这个会长还高,难道是因为我太久不管公会的事情?我也是很温柔的好吧,不过公会里那群小崽子快闹上了还是得想办法平息一下。就这么想着,我们光荣的荣耀教科书大大就大手一挥,拿了支烟叼在嘴里,麻利的拖出了好友列表里的蓝河聊天窗口。

“小蓝啊,什么时候开绝色号来兴欣看看?”

刚刚下完副本去刷怪练级的许博远看见君莫笑的聊天消息吓得手一抖,连带着正在砍怪的蓝河突然抽搐。一起练级的人看见蓝河这番诡异的动作,关心了几句。许博远只好说了句“没事,刚刚被虫子吓到了”    说完这句后,立刻收到了同行几位的调笑“这么大的男人了,还怕虫子,真是……”

迅速解决完了正在对付的小怪,许博远拉出了好友消息。这位大神好不容易安静了几天……不会又来坑稀有材料吧?想起叶神的无耻程度,不由抽了抽嘴角。果然还是黄少比较好啊……

然而等他看见消息后,心里对叶神的不要脸印象又加深了一层。“绝色那号我早就弃了。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叶神你别想我给你看公会。”

“哦兴欣的小崽子们都很想你啊。真的不来?”

“不去!兴欣和我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的话蓝大大你之前为什么要照看兴欣五天?”

“……”

“蓝河是会长号不方便来?那我送你一个帐号卡好了,地址发来”

“xxxxxxxxxxx”“等等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话说我自己也可以买帐号卡的啊!”

“你自己买么?来兴欣。”

“不会!”

“那不就得了?收件人”

“许博远”“唉?!叶神你在开玩笑对吧?请告诉我你没有填邮单!”

“啊抱歉已经填上了,等着吧”

“……”

“对了,半夜邮不出去我顺便帮你练练级哈。别太感谢我。”

“……”

简直是无法正常交流了好么,许博远在网线这边欲哭无泪的想着,然后把怨气都撒在了无辜的小怪身上。旁边一起练级的人就看着蓝河从抽搐,再到突然划水,之后就是突然发了疯一样的杀怪。游戏里的角色互相转了视角看看,最后都没说话。

然而看着对方无语发来的点点,叶修心情甚好的弹了下刚填好的邮单。啧啧啧啧,说什么蓝雨的人,迟早是我兴欣的人气小保姆。

叶修的动作惹来旁边正按照叶修办法提高技术的唐柔的关注,摘下耳机看向他。“什么事这么开心?”

“啊没什么,只是要给朋友邮寄个东西罢了。小唐你继续玩吧。”

“哦……”已经继续看向屏幕的唐柔也没多嘴,继续和已经被虐惨的小怪玩耍。

还是小唐好,一点也不多嘴。要是沐橙……欣慰的看了唐柔一眼的叶修跑去柜台拿了一张新的帐号卡练级。

几分钟后,名为「我最风骚」的小剑客出现在了新手村。

半小时后,名为「我最风骚」的小剑客提着刚做任务得来的剑迈着风骚的步伐冲向副本小怪

再半个小时后,名为「我最风骚」的小剑客杀死了已经被虐哭的副本boss扛着剑凯旋

……

早晨,叶修操纵着已经十几的小剑客,开另一个电脑加了君莫笑的好友,并且加入兴欣公会后满意的拔了卡。

在家中收到邮件的许博远看着上面丑极了的字皱了皱眉。叶修?不是叶秋大神么?打开后里面是一张字条:送你的卡。小许不用太感谢我。抽了抽嘴角,小许?还真是自来熟啊……

等到登录帐号卡后,看着剑客的id名许博远的眉毛又狠狠地抽动了几下。果……果然是叶神的一贯风格啊。但是各个技能加点以及装备都是好东西,看来叶神是很认真的在帮他玩。翻看着角色属性背包的许博远不知道他已经不自觉笑了起来

那边正无聊的某大神看见好友提示里自己送的小剑客上线甚是开心

“呦怎么样啊小许?满意不?如果实在太感谢哥的话就帮哥管管兴欣吧。兴欣头号保姆的称号永远给你留着/叼烟表情”

“滚滚滚!我是蓝雨的人才不是你们兴欣的保姆!而且我是男的!男的!管理公会什么的等我有时间再说吧,刚上完夜班,先下了。”

拔掉帐号卡的许博远郁闷的倒在床上,看着桌子上的帐号卡自言自语“所以说我为什么要用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帮他啊!叶神又不是黄少!我干嘛答应他啊!”发现自己想不明白后的许博远只好蒙上被子呼呼大睡。

“嗯”看着已经灰了的小剑客头像,叶修拿出一根烟叼着看电脑想事。然后过了不久在公会频道里发了消息。

“绝色将在不久后用另一个号回来,马甲是「我最风骚」”
“啊真的么?!!!绝色大大要回来了!”
“消息准确么?”
“看啊是君莫笑!会长大人好!”
“会长大人好!”
“会长好啊~”
“既然是会长说的消息应该准确吧!啊我要去找绝色大大!咦?不在线?”
“说了不久后回来现在当然不在线了,话说会长怎么知道的,难道有~jian~qing~”
“楼上你……+1”
“+2”
……
……

看着越来越歪的话题,叶修叼着的烟急剧抖了抖,还好没点上,不然烟灰掉的到处都是老板娘又要说了……

叶修又看了眼正工作的唐柔,因为现在正是客流量高峰期她抽不开身。她不在游戏,看不见这已经歪成[论君莫笑会长和绝色大大的深情虐恋]的公会频道

不管那群小崽子,在看了眼时间后伸了个懒腰,退出游戏,下机。今天貌似为了等某个未来兴欣专属小保姆比以前晚睡了啊。

叶修不知道的是第二天上线,迎接他的是群众的各种八卦。
“请问会长你和绝色是在现实中就认识的么?”
“会长会长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会长你们啪啪啪过了么”

我可以选择下线遁么?把刚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喷出去的某人想。

而几天后刚用新马甲进游戏的许博远同样受到了轰炸。啊到底哪个魂淡把我是绝色的事情说出去的你过来我绝对不打死你。——来自已经拔掉帐号卡的某人

评论(4)

热度(17)